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志工園地

:::

台電新營區營業處 志工園地

本處為加強服務用戶,提升服務品質,並參與社會關懷活動,成立志工服務隊,志工人員包含在職員工、退休員工、員工眷屬及外界社會人士等(目前志工中屬在職員工有19人;非在職員工為8人,合計27人)。

台電攜手新營高工關懷弱勢長輩 冬至送暖

歲末年終、寒冬送暖,台電新營區營業處響應華山基金會「台電攜手新營高工關懷弱勢長輩 冬至送暖」公益活動,不僅捐助新營地區100份愛心年菜予弱勢孤老,楊崇和處長與台電志工,更一同將年菜贈與華山服務長者,在寒流來襲之際希望能讓長輩們感受到溫暖。 由於許阿嬤經濟狀況不佳,屋內不僅環境簡陋、燈光總是昏暗不明,台電志工也幫許阿嬤添加照明設備,讓她從此不需摸黑行走,有個光線充足又明亮的家。祝福新年新氣象,並表達台電公司為善不落人後,期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人士及善心社團共襄盛舉,發揮力量一起響應送愛及關懷給厝邊弱勢長輩。
冬至送暖合照-1 冬至送暖合照-1
台電新營區營業捐助100份愛心年菜
冬至送暖合照-2 冬至送暖合照-2
新營高工代表致贈感謝狀
冬至送暖合照-3 冬至送暖合照-3
台電新營區處處長接受媒體採訪
冬至送暖合照-4 冬至送暖合照-4
由新營高工餐飲科同仁製作美味年菜供長者享用
冬至送暖合照-5 冬至送暖合照-5
台電新營區處處長端菜供長者享用
冬至送暖合照-6 冬至送暖合照-6
台電攜手新營高工關懷弱勢長輩 冬至送暖活動大合照

影片說明:周基山師生書法展 台電文化藝廊展出



影片說明:台電認捐年菜發送 獨老樂嚐笑開懷



影片說明:六旬夫婦生活困頓 台電贈萬元慰問金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