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電2018籃球Fun電營 中原大學開幕 為小球員加油打氣

台灣電力公司於今(31)日上午,在中壢區中原大學體育館舉辦為期5天的「台電2018籃球Fun電營」活動,台電公司核能火力工程處處長江明德、計畫經理黃彥斌、桃園區營業處處長張以諾、副處長張文在、台灣電力工會福利處處長黃建瑜、台灣電力工會27分會常務理事李明鏡及中原大學活動組長蘇榮立等貴賓參加開幕,共同為小球員加油打氣。 台電核能火力工程處處長江明德表示,台電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長年培植6支社會甲組球隊,自民國35年起至68年期間,陸續成立男子棒球、男子排球、女子羽球、女子排球、男子足球及女子籃球等球隊,是國內唯一擁有6支球隊的國營事業,多年來為國家培育相當多優秀明星球員。此外,為了提升國內運動水準,各球隊在暑假期間皆舉辦夏令營活動,由球員帶領小朋友體驗練習球類知識及技巧,並培養小朋友在團體互動中的紀律與樂趣。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處長張以諾表示,台電已連續舉辦3年球類Fun電營活動,今年仍將秉持「向上提升運動水準,向下扎根基層體育」的理念,非常感謝中原大學的大力支持並提供體育館場地,讓「2018籃球Fun電營」活動順利舉辦。今年台電女子籃球隊更以英勇的「雷神宙斯」作為原型Logo全新亮相,所代表精神標語是「力量」、「勇敢」與「勝利」,期待小朋友除了提升籃球水準外,也可以在成長過程中,學習到雷神宙斯的力量、勇敢與勝利之精神,迎接未來的挑戰。 台灣電力工會福利處處長黃建瑜指出,台電球類Fun電營已經成為家長與小朋友暑假最期待的夏令營活動,祝福小球員能在活動當中,培養運動興趣並發掘自己潛能,同時也能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 活動中,台電女籃隊的國手級球員林紀妏擔任教練,親自指導小球員籃球技巧及比賽規則,希望藉此活動能帶動台灣運動風氣,讓體育向下扎根。 新聞發言人:業務副處長張文在 聯絡電話:(03)3392121分機202 E-mail:u468241@taipower.com.tw 業務聯絡人:業務經理駱毅 聯絡電話:(03)3392121分機230 E-mail:u246456@taipower.com.tw
致詞 致詞
團體 團體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