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電2019羽球FUN電營桃園場開訓囉!現場活力滿滿、熱力十足!

台電公司於今(20)日上午在台電輸變電工程處處長黃清松率領下,於龜山區勝光羽球場舉辦為期5天的「台電2019羽球FUN電營」活動,由台電羽球球星帶領小球員們體驗羽球運動趣。 今日開訓典禮,由活動主席台電輸變電工程處處長黃清松及台電桃園區處處長張以諾共同主持,與會貴賓有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主任秘書張嘉平、2020東京奧運運科委員-國立體育大學教授王翔星、桃園羽球委員會總幹事蘇榮立及台電公司育樂活動推行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副總經理鴻洲、台電輸變電工程處副處長陳五和、陳永源、台電工會分會常理洪宗保、古榮旺等到場參加開訓儀式,共同為小球員加油打氣。 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表示,台電多年來為國家扶植不少球隊,為體育活動投入許多心力,今日在桃園舉辦羽球FUN電營活動,讓球員們帶著學童在暑假期間放鬆心情參與這次活動,寓教於樂,是非常有意義的事,現今大多數人處在學業、工作壓力大的環境下,運動能促進國民身心健康,今日大家共襄盛舉,同時也希望帶動學童及全民對運動的熱愛。 台電輸變電工程處處長黃清松表示,台電長年培植棒球、男排、羽球、女排、足球、籃球等6支社會甲組球隊,為國家培養體育人才,並自2016年起開辦暑期球隊夏令營,已經成為家長與小球員暑假最期待的活動。今年以「FUN電營,玩球趣」為活動精神,讓更多學童在遊戲中學習運動技巧。 台電桃園區處處長張以諾表示,台電已連續多年舉辦球類FUN電營活動,今年以「全民動起來、臺灣亮起來」為號召,鼓勵全民一起投入球類運動,共同孕育臺灣之光。台電球類FUN電營活動今年已邁入第4年,藉由球員帶著小朋友一起打球,體驗與學習球類知識與技巧,希望能激發學童對球類運動的熱愛。 適逢盛夏,本次活動除了推廣運動教育外,也準備了節能知識有獎徵答,讓學童在快樂玩球的同時,也能吸取節電與綠能的觀念。「2019羽球FUN電營」桃園場營隊活動自8月20日起至24日為期5天,今(20)日熱鬧開訓,也期待5天的活動圓滿成功。 參加羽球FUN電營的小球員,在台電羽球隊球員們的帶領下,進行帶動跳及暖身操,在場的貴賓和小球員及家長們都顯得活力十足,現場氣氛相當熱鬧與溫馨。 新聞發言人:業務副處長張文在 聯絡電話:(03)339-2121分機202 業務聯絡人:業務經理劉桂玉 聯絡電話:(03)339-2121分機230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