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電桃園區處福利會認購洋蔥4000斤並分贈500公斤給弱勢團體 不只來電又送愛心

洋蔥 洋蔥
最近屏東洋蔥盛產豐收,但市場價格暴跌,引起各界關注。台電桃園區營業處處長郭芳楠表示,台電愛心不落人後,除由福利會認購洋蔥4000斤外,也發動同仁踴躍揪團購2700斤,略盡棉薄之力,協助解決農民之苦。 4月19日由郭處長親率台電志工前往大溪仁友愛心家園慰問並致贈500斤洋蔥,另預購喜憨兒手工摺作義賣之母親節愛心紙玫瑰花,做為慶祝活動用,表達祝賀偉大的慈愛母親的心意,善盡台電社會關懷之企業理念。 郭處長表示,本土洋葱口味香甜美味遠外馳名、享譽中外,不但可以料理涼拌洋蔥,洋蔥炒蛋更是經典家常菜讓人讚不絕口又健康。希望踴躍購買洋葱的行動,能夠協助農民渡過難關。 同時郭處長也呼籲,時植電力供應吃緊之際,台電除仍將持續確保穩定供電外,高壓以上用戶如可調整製程、排修保養,有效抑低尖峰用電時,即可申請選用需量反應負載管理措施,以達到節電與節費雙重效益,更鼓勵民眾隨手關燈,一起來響應節約用電,共渡夏季供電難關。 新聞聯絡人:業務副處長張文在 聯絡電話:(03)339-2121分機202 業務聯絡人:總務經理宋鴻潤 聯絡電話:(03)339-2121分機350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