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電桃園區處邀請譚敦慈護理師 分享健康無毒生活之道

譚敦慈與台電員工分享健康生活 譚敦慈與台電員工分享健康生活
台電桃園區處邀請譚敦慈護理師 分享健康無毒生活之道 近年來食安問題頻傳,加工食品帶來高油、高鹽、高糖或有毒物質的風險,還有無良商人製造的黑心商品,經過長期的慢性累積殘害大眾健康,如何拒絕毒害已是重要課題之一。 台電桃園區處今(4)日上午利用擴大工安早會特別邀請到關心台灣食品安全的代表性人物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譚敦慈護理師,她教導同仁透過正確採買、無毒清潔、改變日常煮食習慣及穿著天然材質衣物等健康飲食生活新觀念,引導大家一起知毒、避毒、解毒永保安康,勇敢拿回「安心飲食」的主導權!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處長郭芳楠表示,雖然夏季供電緊澀,台電仍會持續確保供電穩定,永遠為全民來電,不過在辛勤工作之餘,還是對同仁的健康相當關心,因此非常感謝譚護理師樂於分享已故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醫師對毒物危害的研究,除努力為大眾食品安全把關之外,更積極落實林醫師遺願而成立「林杰樑醫師關懷健康協會」,持續捍衛食安、遠離毒害,平時就身體力行健康無毒生活的她,讓同仁學習吸收到她個人在食、衣、住、行的無毒生活之道,大家獲益良多。 台電同仁林亦亭專員說,聽完演講之後在生活中要落實,要多吃當季當令食材、少油少鹽少糖、只吃原形食物不吃加工食品、輪流採買不同產地食材來分散風險等好習慣,讓自己和家人食在安心,健康生活。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工安經理張邱安03-3392111轉390
譚敦慈與台電員工分享健康生活 譚敦慈與台電員工分享健康生活
郭芳楠處長感謝譚護理師健康飲食分享 郭芳楠處長感謝譚護理師健康飲食分享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