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熱血愛分享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挽袖捐血。

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延續往年獲得員工廣大迴響的捐血活動,於6月12日再次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舉辦「熱血愛分享」公益活動。由處長朱榮貴處長帶領響應挽袖捐血,即使日頭正炎熱,同心園地園丁們發揮號召力廣為宣傳,讓本次活動時間從早上09時30分至下午16時30分共7小時,同仁的熱情不間斷,伸出溫暖的援手,共同紓解現存血荒問題。

定期捐血亦能定期自我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提醒自己要保持健康,注重飲食和體重;一袋袋的熱血是強韌病患的生命力,更是給予一個家庭的希望,是利己助人的快樂善行。現場也準備點心、飲品和復古杯紀念品,表達對捐血同仁們的感謝之意。在同仁、承攬商及熱心民眾踴躍參與下,總計募得79袋共19,750 cc的捐血量,為近期血荒注入熱情與熱血。

熱血愛分享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挽袖捐血熱血愛分享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挽袖捐血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