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電一家親 關懷陽明山老人公寓長輩獻愛心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一本回饋社會精神,長期結合核心技術,持續推動愛心關懷、節能減碳及綠能倡導等工作,該處志工本(9)月份特別前往陽明老人公寓關懷入住長輩,除藉由桌遊、九宮格等團康活動,讓長者開心動手動腦,增強反應力外,亦辦理節能宣導及有獎徵答,並致贈生活用品。

    臺北市陽明老人公寓於民國88年開始營運,寓址位於陽明山仰德大道上,附近人文景觀豐富,空氣清新,是銀髮族養生的好地方,該老人公寓並屢受督考為考評績優單位。本次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志工規劃愛心關懷活動,不僅達成台電積極擔負企業公民責任及關懷社區之使命,也深刻體會到對他人付出的喜悅。

業務聯絡人:台北北區營業處仇忠銘
聯絡電話:(02)28881678分機230
電子信箱:mailto:u910265@taipower.com.tw

愛心志工服務隊1愛心志工服務隊1
愛心志工服務隊2愛心志工服務隊2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