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電中秋送愛 十全十美

      中秋佳節將屆,台電公司嘉義區營業處於25日上午10時由蔡處長志孟率領台電工會第17分會游常務理事政達、朴子服務所蘇所長垙煊、營業課林課長盈州等,前往慰問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嘉義教區附設嘉義縣私立敏道家園社福機構,致贈中秋應景文旦(柚子),表達真誠的關心與祝福,提前與院民共享月圓人團圓的溫馨氣氛。

      此次中秋節關懷受助對象係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嘉義教區附設嘉義縣私立敏道家園、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嘉義教區附設嘉義縣私立聖心教養院、財團法人嘉義縣私立一心教養院、嘉義縣私立仲埔教養院、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嘉義教區附設安仁家園、財團法人嘉義市私立修緣育幼院、嘉義市殘障者服務協會、嘉義市啟智協會等社會福利及照護機構共計8家,每家發送10箱文旦、每箱10斤,象徵十全十美。

      蔡處長表示院民除體驗剝柚子的樂趣,並在柚子上彩繪,勾勒出各自的期盼與夢想,享受中秋佳節的喜樂與溫暖。經過這次短暫陪伴敏道家園的院民,也讓蔡處長親身體驗到家屬與醫療人員們平日照顧這些住友的辛勞與付出,感謝社福機構服務人員及志工的專業照護與扶助,希望未來能凝聚更多社會愛心,集結各界關懷力量,散播溫馨善舉。而台電公司嘉義區處平日除肩負地區的供電責任,提供民眾良好的用電服務,也希望藉由持續的付出實際行動,傳遞愛心、溫暖社會,讓電力與關愛都能無遠弗屆。

台電中秋送愛 十全十美台電中秋送愛 十全十美
台電中秋送愛 十全十美台電中秋送愛 十全十美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