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電桃園區處舉辦「勇敢追愛!遇見Mr.Right」未婚聯誼活動

台電桃園區處舉辦「勇敢追愛!遇見Mr.Right」未婚聯誼活動 台電桃園區處舉辦「勇敢追愛!遇見Mr.Right」未婚聯誼活動
為促進未婚男女互動及情感交流,由台電桃園區營業處主辦,桃園市政府、敏盛綜合醫院協辦,於8月12日假該處八樓禮堂共同舉辦「勇敢追愛!遇見Mr.Right」未婚聯誼活動,除台電八個單位同仁參加外,亦邀請桃園市政府各局處、郵局、長庚醫院等十餘單位共襄盛舉,報名人數非常踴躍超過百人,但名額有限,計有年輕男女各60位幸運兒參與活動。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處長郭芳楠表示,最近兩週供電最為緊澀,不過台電還是會窮盡一切手段及方式確保供電穩定,永遠為全民來電。不過在辛勤工作之餘,還是對未婚同仁的幸福相當關心,因此希望透過精心策劃的聯誼活動與節目安排,增進未婚男女彼此間互動機會,在參加活動之後男生勇敢追愛,女生也可以遇見Mr. Right,讓大家都能幸福來電。 活動主辦部門人資經理許志賢分享,台電公司的人事升遷、福利、待遇及環境等條件都還不錯,最近每年都有舉辦新進僱用及派用人員甄試,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踴躍報考,成為台電的新鮮人,為台灣電力盡一份心力。 參加活動的黃小姐說,感謝台電舉辦聯誼活動,讓她發覺台電的男生都非常活潑,不像外界所說工程技術人員都是內向木訥型;另外,參加活動的鍾先生也表示,讓他大開眼界發覺台電的女生還會爬電桿修理故障,既是女中豪傑而且又很溫柔婉約,印象相當深刻。 聯絡:台電桃園區營業處人資經理許志賢03-3392111轉380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