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疫情送暖,台電愛心庇護身心障礙者

      台電嘉義區處善盡企業責任回饋社會,長期號召同仁捐助弱勢團體的義舉廣獲各界肯定;今日(27日)上午,台電嘉義區處在許一女處長的號召下,前往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認購524盒愛心禮盒並贈送予全體台電嘉義區處的同仁們,以具體行動關懷生命並回饋社會;期望能藉由此次的活動,倡導同仁發揮愛心,並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弱勢,支持公益。

    台電嘉義區處處長許一女表示,關愛社區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是台電公司的重要核心價值,尤其在疫情艱難時期,許多慈善義賣活動紛紛受到衝擊而減少訂單,台電嘉義區處希望透過多元化的企業社會責任活動,以支持及表達對社會慈善團體的關愛。今年台電嘉義區處特別結合所屬職工福利委員會、台電工會第十七分會及同心園地等活動經費,共籌集近26萬元,將全數購買100%由身心障礙朋友努力、手工製作的耳掛式咖啡及手工餅乾所組成的愛心禮盒,而這些禮盒將用以贈送所屬同仁,感謝他們平日辛勞的付出;透過支持在地慈善團體,也期望讓再耕園感受到社區關愛並未因疫下的社交距離而拉遠,同時也表達了台電嘉義區處在現今充滿不確定性的時期,仍能有情有義的為在地慈善團體提供支持。

      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謝昺村主任表示,非常感謝台電嘉義區處同仁發揮愛心,募集了近26萬元訂單,如此善行,不但可以幫助孩子們度過疫情寒冬,更帶給了家屬及再耕園無比關懷及支持的力量。再耕園為感謝台電嘉義區處員工的主動參與,亦於認購現場頒發感謝狀予台電,感謝台電員工對弱勢團體的關懷、支持與協助。

照片照片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