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電桃園區處舉辦電器承裝業座談會 齊心齊力服務鄉親用戶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於本(18)日邀請台灣電氣工程工業同業公會桃園辦事處委員、理監事、顧問及代表舉行座談會,剛就任三天的新任處長張以諾表示,希望透過座談會彼此溝通交流的機會,把服務鄉親用戶的工作做到好還要更好,在台電穩定供電之下,提供桃園鄉親更好的服務。 電氣公會桃園辦事處主委蔡文昌表示,電器承裝業接受用戶委託申請用電,就是台電與用戶間最重要的橋樑,全體承裝業者也會努力提升服務品質及專業技術,與台電相互協助合作,共同為桃園地區的鄉親用戶,提供最好的服務,讓用戶享受電力便利的生活。 電氣公會理事同時也是中壢區內定里長劉家順說,台電桃園區處近幾年來在申請路證許可、網路e櫃檯、停電搶修效率、電纜地下化及強化配電線路防災韌性計畫等方面,都有顯著的成長佳績,相信桃園在地鄉親都可以感受到台電的進步。

座談會一 座談會一
座談會二 座談會二
座談會三 座談會三
座談會四 座談會四

新聞發言人:業務副處長張文在 聯絡電話:(03)3392121分機202 E-mail:u468241@taipower.com.tw 業務聯絡人:業務經理駱毅 聯絡電話:(03)3392121分機230 E-mail:u246456@taipower.com.tw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