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劍潭山百人健行淨山 台電北北區處向前行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持續關注綠色環保議題,特別於107年9月8日由職工福利會及志工團在劍潭山親山步道舉辦「107年劍潭山親山步道健行暨淨山活動」,歡迎有興趣民眾一同參與,熱情響應深具環保教育意涵的活動。

活動當日上午8時於台北北區營業處停車場集合,隨即於區處旁劍潭山土地公廟旁出發,除區處志工團外,員工眷屬200多名亦將熱情投入這場環保公益的淨山活動,全程約2.7公里,撿拾沿途中如塑膠袋、飲料杯、寶特瓶及便當紙盒等非自然生成之垃圾,還給登山步道一個潔淨的自然環境。

台北北區營業處朱處長榮貴表示,在享受劍潭山自然景色的同時,請勿隨意丟棄塑膠袋、飲料杯等垃圾外,亦冀望能將沿途所看到的垃圾隨手撿下帶下山,共同珍惜這片寶貴的自然環境,為美麗的山林盡一份心力。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