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位置

:::
桃園區營業處桃園區營業處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352號

電話:

上班時間:03-3392121 下班時間:1911(免付費,公共電話除外,通話時間限制5分鐘) 傳真:03-3346106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08:00 ~ 12:00、下午13:00 ~ 17:00,繳費時間:08:00-17:00 星期六、日及國定例假日休假 事故搶修:24小時全年無休,客服/搶修專線:1911

自行開車:

北上:中山高(國道1號)轉機場系統交流道(國道2號,東向、右側桃園市方向)桃園交流道下大興西路右轉國際路左轉中山路(省道台一線)過市政府時,走右手邊的復興路,再走約200公尺處左側(區處服務中心的斜對面為南門國小,門口有一座人行天橋)。 南下:中山高(國道1號)轉機場系統交流道(國道2號,東向、左側桃園市方向)桃園交流道下大興西路右轉國際路左轉中山路(省道台一線)過市政府時,走右手邊的復興路,再走約200公尺處左側(區處服務中心的斜對面為南門國小,門口有一座人行天橋)。 提醒您:本公司業務大部分已可跨區受理代收,可就近於您所在地的台電服務據點辦理,避免舟車勞頓之苦。

大眾運輸:

大眾運輸

起訖站

下車站

桃園客運1路

桃園市公車站—中壢市公車站

中山育樂街口站下車

桃園客運101路

桃園市公車站—龍壽街—果菜市場

中山育樂街口站下車

桃園客運139路(原9路)

桃園市公車站—龍壽街—新庄廟

中山育樂街口站下車

桃園市免費市民公車

桃園市公所—【環狀線】—桃園市公所

台灣電力公司站下車


桃園客運時刻表及路線圖請參考:

桃園客運網頁(開新視窗)

桃園市免費市民公車【環狀線】時刻表及路線圖請參考:

桃園市公所網頁(開新視窗)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