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董事長蒞臨本處為服務中心第一線櫃檯同仁加油打氣

本公司董事長楊偉甫於今(20)日蒞臨桃園區營業處,參加由本處舉辦107年度員工協助業務北區觀摩暨座談會,董事長特別至服務中心為第一線櫃檯同仁及志工加油打氣,並親切向臨櫃辦理用電業務之民眾問候致意,展現親民和服務的熱忱,同仁們都非常高興士氣高昂。 處長張以諾向董事長報告,本處員工數有679人,用戶數約118萬3,700戶及電費收入高達680億元僅次於台中區處,而本處的高壓以上用戶數卻是24個區處之冠。台電是服務業,第一線櫃檯服務人員就代表公司的門面與形象,在服務用戶的過程中,也是決定用戶對整體服務印象的關鍵點,因此,本處當持續加強致力於第一線櫃檯服務人員的軟實力,提高服務品質及提升企業形象。

董事長蒞臨一 董事長蒞臨一
董事長蒞臨二 董事長蒞臨二
董事長蒞臨三 董事長蒞臨三
董事長蒞臨四 董事長蒞臨四
董事長蒞臨五 董事長蒞臨五
董事長蒞臨六 董事長蒞臨六
董事長蒞臨七 董事長蒞臨七
董事長蒞臨八 董事長蒞臨八

新聞發言人:業務副處長張文在 聯絡電話:(03)3392121分機202 E-mail:u468241@taipower.com.tw 業務聯絡人:業務經理駱毅 聯絡電話:(03)3392121分機230 E-mail:u246456@taipower.com.tw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