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全民拼經濟 台電親子相約到新屋漁港綠色走廊消費喫美食

振興經濟,全民GO起來!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響應政府安心國旅於今(25)日舉辦『新屋永安漁港、綠色走廊健行鐵騎美食親子遊』活動,號召員工及眷屬約300人利用假日「走出戶外拼經濟,少在家裡吹冷氣」,同遊永安漁港、綠色走廊,親子騎單車,品嚐當地美食磚窯雞,並設有摸彩活動,過程樂趣十足,活動精彩豐富。 在疫情緩和之際,鼓勵員工到戶外活動,消除平日工作壓力,強健身心,台電桃園區營業處特別規劃新屋永安漁港、綠色走廊親子一日遊活動,由桃園區處大家長張以諾處長領隊,帶著區處員工及眷屬逛永安漁港、騎單車暢遊綠色走廊,沿途還可欣賞海岸風光,運動完再品嚐當地美味磚窯雞。 張以諾處長表示,舉辦一日輕旅行,親子們一起到此騎車啖海鮮美食、吹吹風、欣賞海岸美景、享受綠色走廊芬多精,讓平日工作忙碌的同仁,紓解身心壓力,凝聚同仁向心力,也可增進親子間關係。再者鼓勵同仁走向戶外,減少留在家中吹冷氣時間,既節約用電又可大啖美食、騎騎單車、買買海觧,為漁港帶來人潮及消費力,振興地方經濟,一舉數得。 新屋區姜區長義坤亦前來歡迎台電同仁、眷屬到永安漁港遊玩,帶來人潮與熱鬧,姜區長表示永安漁港位於社子溪出海口,是親子們一起騎單車啖海鮮美食的好去處,旁邊有一座觀海橋,登上橋去可遠眺臺灣海峽及港灣景色,漁港內設有觀光漁市,大家可以去吃吃現炒海鮮、買買新鮮漁貨;再往北岸騎有青年體驗園區及泛舟活動,沿途也可欣賞鄉間風光、享受田園之樂,大家有時間有體力可多逛一逛。另外綠色走廊也是必玩景點,騎著單車吹吹風,不儘可以享受綠蔭大道的舒爽,沿途海岸風光映入眼底,騎完身心舒暢,區長鼓勵民眾利用假日多到戶外走走,觀迎到桃園休閒觀光旅遊,品味在地美食,環保又健康,經濟又實惠。
合照一合照一
合照二合照二
合照三合照三
合照四合照四
合照五合照五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