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 愛物惜物 化作暖暖祝福

正值歲末之際,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一年一度「寒冬送暖、愛物惜福」愛心活動再次啟動,同仁對於活動的支持有增無減,積極提供暖烘烘的愛心奉獻。此次活動是由許處長一女、台電工會第36分會及同心園地共同拋磚引玉,帶領全體同仁共襄盛舉,熱心捐贈家中用不到的家庭用品、飾品、CD、書籍…等,進行義賣或捐贈,而這些物品都滿懷著本處的祝福與關懷,期許將自身的愛心送給需要幫忙的弱勢族群,同樣對環保愛地球、珍惜資源垃圾減量盡一分心力,在這一個寒冬中送給大家滿滿的溫暖。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  愛物惜物 化作暖暖祝福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 愛物惜物 化作暖暖祝福

台電北北區處在今年的愛物惜福活動中,除同仁的熱情參與付出,為舊有的物品找到新主人,重啟資源再利用外,本次活動還特別舉辦競標及傳承儀式,在傳承儀式中由資深同仁將自身多的工作服傳承給本處新進同仁,此傳遞的意義除含有本處對新進同仁關心照顧外,也包含著期許將工作經驗永續傳承,新進同仁得累積資深同仁的工作技術與視野,應對工作上各種困難。另外為炒熱本次活動氣氛,亦增加競標活動,由處長、副處長及工會常理額外提供精美禮品,於同仁齊聚一堂時進行競標拍賣,在同仁積極競標及參與下,除額外接受到大家的愛心外,亦展現大家對於幫助他人的熱情。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  愛物惜物 化作暖暖祝福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 愛物惜物 化作暖暖祝福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  愛物惜物 化作暖暖祝福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 愛物惜物 化作暖暖祝福

台電北北區處用心規劃惜物關懷活動,寒冬送愛同心陪伴,不僅提供物資上的支持,更善盡社會責任,聚同仁們愛物珍惜之情,以及關懷送暖的用心,為需要幫助的人們,在年節將近時,帶來一份真摯的祝福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