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寒冬下的愛心 台電北北區處暖心祝福陪過年

暖心祝福陪過年暖心祝福陪過年

  年末將至,在冷冽的寒冬下,有的人快樂準備著迎春,然有的人卻正為未來感到擔憂,為讓台電北北區處善盡地方社會責任,落實照顧鄰里弱勢團體,分別由本處許一女處長及路奎琛副處長,帶領工會第36分會及同心園地夥伴,前往「創世基金會」、「華山基金會」、「陽明教養院」、「體惠育幼院」、「聖安娜之家」及「聖道兒童之家」等6處團體捐贈慰問金,瞭解本處鄰里弱勢團體需要幫忙的地方,給予支持與關懷,希冀他們在寒冷的冬天中,能夠感受到台電暖心的溫度,一起陪伴過好年。

    台電北北區處捐贈慰問金雖然是個簡單的義舉,但經過本處多年積極推動,將善心一點一點的凝聚,也累積了不少的愛心捐款,捐贈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慈善並不在於捐款金額的大小,而是在於願意付出的一顆心,無論是捐款、義賣或是志工活動,每一項愛心行動都是讓他人變得更好的一小步,台電北北區處不只在本業盡心為用戶服務,亦是努力的回饋社會。今年雖然即將結束,惟本處的愛心永不止息,除在未來我們將持續進行捐款外,亦會繼續舉辦多項愛心行動,希望藉由本處的帶動下,激勵更多人投身加入慈善活動,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溫暖。

暖心祝福陪過年暖心祝福陪過年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