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掃綁認一指搞定 台電總獎額900萬元好禮帶回家

       下載App也能賺獎金,台電好康報報。民眾可利用手機或平版等裝置至台電公司官網用戶服務項下,掃描台灣電力App之QR Code並綁定手機號碼與台電電號,取得簡訊輸入認證後,就有機會把總獎額900萬元好禮帶回家。台電南投區處統計截至110年3月底止新增綁定電號用戶僅3,000多戶及新增已認證電號用戶數僅1,200戶,可能南投民眾還不知道這項訊息。
       台電南投區處處長李宣昌表示,「台電e櫃檯」已全新改版並更名為「台灣電力App」,提供用戶(使用者)既多元又全面的功能,舉凡電費查詢與繳費、搬家結算電費、繳納申請用電費用及停電報修等服務,讓用電更便利。
       李宣昌說,多用網路少走馬路,台電App不僅繳交電費更便利及查詢用電資訊更透明外,亦提供電費帳單地址變更、用電戶名變更、電表勘驗、繳費證明等11項服務,不必出門就能辦理用電大小事,另外也可以進行停電報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民眾如有下載台灣電力App的問題,歡迎撥打客服專線1911或電洽台電服務中心窗口(電話:049-2350101分機2406),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新聞發言人:業務副處長林德義
聯絡電話:(049)2350101分機2202
業務聯絡人:業務經理駱毅
聯絡電話:(049)2350101分機2400

台電app功能一覽 台電app功能一覽
推廣下載台電app 推廣下載台電app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