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電持續動員人力搶修,力拼今(12)日完成轄區內全數復電

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今(12)日已投入大量人力搶修,截至19時止,累積曾停電戶數近4千戶,在本(北南)區處持續動員搶修下,目前僅剩山區零星用戶正在全力搶修復電中,台電今日仍會持續竭盡全力儘速恢復供電,請用戶耐心等候。 另外,台電公告已復電地區,卻仍有個別用戶尚未來電情形,請利用台電1911客服專線〈或本處停電通報專線02-29595131〉,告知您停電的住址及聯絡方式,以利台電搶修人員以最快的速度為您點亮燈火,順利復電。 台北南區營業處謝處長義隆特別提醒民眾,颱風期間外出請注意避開斷落或垂下的電線,千萬不可靠近或碰觸,以防感電;停電時可能造成十字路口交通指揮燈無法正常運作,請用路人特別注意交通安全,小心駕駛。民眾家中如遇停電,請將電源總開關關閉,勿搭乘電梯,避免意外。 業務聯絡人:北南區營業處陳彥璋 聯絡電話:02-2959-5111*2303 Email:u402800@taipower.com.tw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