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捐血傳愛、熱血你我他 台電北南區處營業處響應捐血活動

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舉辦「捐血傳愛」公益捐血活動,除鼓勵員工及眷屬、承商發揮愛心外,也號召民眾一起挽袖捐熱血,助人為樂,活動時間於今(16)日早上09時30分至下午16時30分,在該處大樓前廣場舉辦,台電北南同心園地職工們於活動前發揮號召力廣為宣傳,台電北南區處同仁率先秉持「捐血傳愛」精神,挽袖捐血,希望藉此活動能帶動捐血人潮,共同紓解現存血荒問題。 台電北南區處謝義隆處長表示,定期捐血亦能自我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提醒自己要保持健康,注重飲食和體重;一袋袋的熱血是強韌病患的生命力,更是給予一個家庭的希望,是利己助人的快樂善行。最近國內新冠病毒疫情稍微趨緩,但防疫措施仍不可鬆懈,請大家務必配戴口罩、捐血中勿交談,才能成功捐血,捐血活動需要大家幫忙發動捐血挹注血庫,也希望捐血觀念能代代傳遞,並且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不僅幫助別人,更能保障自己。
台電北南區處營業處-響應捐血活動 台電北南區處營業處-響應捐血活動
台灣電力公司 台北南區營業處 媒體聯絡人 陳卋荣 22063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1段287號 電話/02-29595111轉2302 傳真/02-29629152 行動/0922-497-096 E-mail:u863821@taipower.com.tw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