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志工園地

:::

志工團隊

本處服務中心志工團隊充滿朝氣,具責任感、勤快及熱心,多為職涯退休後規劃自願成為志工,且服務期間有長達10年以上者。

服務宗旨

為提升對用戶之服務,解決用戶辦理用電業務的困擾;並提供參與服務人群的機會,使有心人士可透過服務,學習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人生意義。

志工隊服務內容

簡易的用電諮詢、引導用戶填寫資料、引導辦理用電業務及繳費等。

志工隊快樂服務分享

在做志工的生涯中,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名好客人因為我們的協助,不斷地表示感激,直說「有妳真好 ! 在你的幫忙下都不用摸索,辦起事來很快。」一句「有妳真好」,讓我銘記在心,也深刻成受到志工的價值與意義。

相關照片

志工團捐血活動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