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電南投區處新卸任處長在各界貴賓祝賀順利圓滿交接 傳承延續穩定供電服務用戶

       台電南投區營業處今(10)日舉行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卸任處長李宣昌調任宜蘭區營業處處長,南投區處處長則由宜蘭區營業處處長張文在接任,交接儀式由台電公司配售電系統副總經理王耀庭主持監交,交接典禮有多位地方首長及民代共襄盛舉蒞臨觀禮,南投縣長林明溱、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南投縣議會秘書長李孟珍、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南投縣立法委員許淑華服務處、立法委員馬文君服務處、立法委員羅美玲服務處、臺中市立法委員何欣純服務處、南投縣議員賴燕雪、電氣公會台中辦事處、電氣公會南投辦事處、台電中部地區單位正副主管等各界貴賓到場祝賀見證下,順利圓滿完成交接儀式。

       南投縣長林明溱致詞感謝台電近幾年來在南投地區推動許多的電力建設,南投鄉親都是有目共睹的也給予高度的肯定與嘉許,期盼未來仍希望台電持續穩定供電與加強服務,讓用戶享受用電的便利性。

       監交人副總經理王耀庭表示,卸任處長李宣昌在南投區處服務近兩年,期間工作表現績效優異,無論在國中小冷氣專案改善工程、穩定供電、災害搶修及用戶服務方面,均獲得地方及公司高層許多正面肯定與嘉許。另外平時與地方政府及行政機關跨平台協同合作方面,亦深獲好評。新任處長張文在曾任花蓮、苗栗及桃園區處副處長,資歷相當完整,未來將接棒持續為南投鄉親提供穩定電力及優質服務。

       新任處長張文在表示,未來會在良好的基礎上,持續推動強化配電線路防災韌性計畫及老舊被覆線汰換工程等重大工程,另外將落實台電「誠信、關懷、服務、成長」的經營理念,對外加強與地方政府的溝通協調合作,儘量做到滿足用戶的用電需求,對內力求勞資和諧,確保員工及承攬商的工作安全,最後更要努力做到台電是好厝邊、好鄰居,期許台電的用心,讓南投鄉親用電放心。

新聞發言人:業務副處長呂宜芸
聯絡電話:(049)2350101分機2202
業務聯絡人:業務經理駱毅
聯絡電話:(049)2350101分機2400

中:監交人副總經理王耀庭 左:卸任處長李宣昌 右:新任處長張文在 中:監交人副總經理王耀庭 左:卸任處長李宣昌 右:新任處長張文在

中:監交人副總經理王耀庭 左:卸任處長李宣昌 右:新任處長張文在

交接典禮團體合照交接典禮團體合照

常用服務

電力小詞典:相關停電定義說明

1計畫性工作停電

為強化系統韌性或因設備老舊定期更換檢修設備需要而排定的停電,屬計劃性的工作停電,與電源不足完全無關。

2限電

1緊急限電

遇系統突發事故,導致電源不足或設備超過負荷、電壓嚴重偏低時,為顧及電力系統安全,需立即實施之限電措施。

2計畫性限電

前一日預估隔日電能不足,執行計畫性限電用以確保系統安全。

3事故停電

偶發性因天災外力或設備問題故障,所以引起的局部設備停電事故。